Monday, January 04, 2010

緣份

我是你所說的一名中女, 對, 我所輸的就是所謂的「緣份」,亦即是我沒有運氣去跟「緣份」比拼。

一切也歸咎於「緣份」這兩字。

以前相識是一種緣份
現在分手是因為另一種緣份
新的緣份一來, 你即可以緣份為分手理由而推翻之前因緣份而發展的一段感情, 乾淨利洛, 完全不會拖泥带水。
未分手只因為新的緣份未到
一段又一段的感情只被掌管於「緣份」。

2 comments:

  1. Lemon,我前些日子寫那篇文章,就是希望令失去一段感情的人想通,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認為自己做錯。

    你說得很好:來時是緣份,失去也是緣份。振作起來,當下一段緣份來叩門時,希望你已準備好。

    ReplyDelete
  2. Dear Leona,

    多謝你的留言, 你亦是我這個blog的第一個留這的人。其實我從來未有公開過這個blog, 這只是我有感而發, 想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而開的。

    thanks for visi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