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好無奈

你已別往她的懷裡了,只剩下我一人,呆呆的,生活好難過,亦想過不想再走下去...

只覺得一切也很無奈,原來錯的在自己。就只差一點點,我來不及對你說我「我嫁給你」,我更加不甘心。

和你分開一個月你便已急不及待找了新一個她,太快了,可想而知你好想快點有個家,我相信你會在短時間內結婚了。那時候我們還可以傾電話嗎?

上個星期你說我們兩個星期後再通電,心裏想 「真的會嗎?」?? 現在對你所說的滿有懷疑,以往我們通電的時段你已給了她;你還能讓少許時間留給我這個朋友嗎?

對於你所說「我們還是好朋友」這個句說話,實在好懷疑。因為你現在對我所做的實稱不上是「好朋友」的所為。你對我所做的連一個普通朋友甚或是一個普通的net friend也不及。你對我所做的是最殘忍的的事。

我從前說:「如果我們將來分開你都會好似你對以前女朋友一樣咁狠心」 這句說話應驗了。

我又說過:「如果將來你唔要我,會係點?」
你:「點解成日都話我會飛你,咁你飛我唔得咩?」現在看看吧....

你:「我覺得我哋將來會有好結果... 因為喺我嘅命運裏面如果一件事係最初開始時好艱難.. 咁我到最後都就一定會有好結果...」現在不成事了....

有些說話我不會再你面前講,我只會把這些說話埋藏在心底。我怕的只是你聽了會不高興。

好.... x x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