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陪著你走

歌手: 盧冠廷 Lowell
作曲: 盧冠廷
作詞: 唐書琛
編曲: 鮑比達

誰說 時間片刻變陳舊
全為我分秒亦停留
因我 身邊有你緊握我的手

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
陪著你一生到白頭
都能 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
 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出過千海
 如果 走到這世界邊端
 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

不相信 時間片刻變陳舊
全為你分秒亦停留
因你 身邊有我緊握你的手

這份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
陪著我一生到白頭
都能 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Repeat *

一世伴你同路去
-----------------------------------------------
我已經沒氣力再走下去...
我無力再撐去...
這條路太難走了...
我還要爭扎到幾時?

心裏痛得不得了
每一口氣也好需要氣力去呼...
筋疲力竭
無能為力
只因愛得太深...

從未如此深愛過
從未有一絲的保留
完全的付出
得到的是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
錯在哪裏?
我錯的只是遲了開口答應嫁給你?
我心裏一早已答應了你
一切已準備妥當
就只差一句?

你為何不可以給我們一個機會?
你忘了我們所有的經歷嗎?
你曾說會與我結婚的
今天你怎會忘了
留下一句自私的說話便一走了之?
你可不可以負點責任?
我可以為你不顧一切
任何事我也可以為你做
請你相信我
無論將來的路怎樣
我們也可以共同渡過
請你給我們機會吧
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一定會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