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這幾年我失去好多機會

「這幾年我失去好多機會」

分手的時候,他說了一句好令人傷心的說話。

我晃然大悟,原來多年來我令你失去許多認識其他女子的機會?
這幾年中,你沒有愛過我的嗎?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是白過的嗎?
為何你可以這麼說的呢?
難道你跟一起沒有快樂過?
難道你跟一起覺得很為難?
難道你覺得我的樣貌與你走在街上你會感到很醜?

其實你根本一直不甘心與我一起,那麼我們當初怎會在一起?你是騎牛搵馬嗎?

你說你以前不知道哪裏找機會,現在知道了便要與我分開,對我來說是公平嗎?你說你是一個自私的人,是不是你認為說了這句話就可以把我們從前建立的立即摧毁?你可以對我這麼不負責任嗎?

其實你一直也沒有愛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