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昨天的期待

他昨天說今天又會打電話給我....

昨晚睡得不好,心情興奮的等着第二天的來臨,又做了一個有他的夢。

睡之前聽了他昨天的留言多次,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說話,但心裏很舒服,把我們的距離拉近了。半夜醒來又聽了多次;一早醒來又聽多次。

十一時多我等待着他的來電。十二時了,電話響起,我沒有即時接聽....因為我想他又再留言給我,可是他今次沒有....

我唯有上skype, send 了一個message 給他。又是一種戰戰兢兢的心跳。

我: hi?
他: ohh..hi
他: hey today i can not talk , i 'm doing some drawing now
他: i just called u and tried to tell u that
我: :(
他: sorry
他: next time
....
....
他: i don't have much time here, i got to go ok?
我: when can we talk about?
他: i will talk to u later
我: when????
他: 2 weeks later
我: 2 weeks?
他: yes
我: how about next week?
他: no
我: why?
他: i will go somewhere
我: where?
他: do i have to tell u everything? u make me have lot of stress here
我: .....
我: i m not...
他: i will talk to u later ok? bye for now, have a great day there.. ;)

我接下來不斷的send message他已沒有理會我了....

其實他要往哪裏我已大概猜到。下星期要與女朋友見面罷...

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不停的流下來,一個人在房中大哭,內心痛得不得了....

兩個星期後會是怎樣的日子?他可能說要結婚了?大概也不遠已....

我們天生就是一對... 錯的只是時間不對....天真的這麼對待我們嗎?

神啊,請祢張開雙手把我倆擁在一起,祢還要怎樣試驗我們?請祢帶領我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