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電話

自從那次致電給他被他終斷後,我再沒有電給他。原因只有一個,就他根本就不想聽到我的聲音,甚至乎是討厭我再致電給他;而我亦找不到一個好的理由去打給他。其實說到底我只想聽一聽他的聲音而已。

昨天我又打給他,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其然的撥着他的電話號碼。當時我的心在跳,手在震; 那種感覺就像第一次致電給他一樣, 心情緊張。我怕了! 只是因為怕他一聽了我的聲音而立即掛線,這是一種傷害。我更怕的是我口中無物令他再一次掛線, 我再也找不到藉口跟他聊。

但是原來這種忐忑是沒有必要的,因為電話一直接不上, 轉到留言信箱了。我打了多次是這樣, 人裏有了疑問,可能他一看到是我的來電便立即把電話轉到留言信箱?可能他在和新女朋友通電?(但是如果是這樣, 電話裏應該是說電話正在通話中而不是立即要我留言)可能他已把我的電話block 了?我嘗試了多次,由心情緊張到似乎接受了這個被block的事實。

我內心好痛, 問了自己許多次, 點解他可以這樣對待我? 我頓時有點生氣,好想即時打一個email給他去控訴他的不是。email已經打了,我看了又看,一直猶豫着好不好發送出去。最終我還是給多一次機會再打一次; 今次依然一樣, 要我留言。

內心爭扎一時,好不好發個sms給他?問問他,收他聽我的電話?

"i have something to talk to you. please answer the phone"

他之前也把我的sms block了, 經上次的要求, 幸好他把我的sms release了。自從那次以後,我沒有再sms給他了,我怕他生氣而再把我block了,這種感覺好痛苦,好hurt。但我相信今次我不能致電給他也是這個原因,我極之失望。我沉痛極的再一次豪哭了,我以後也不可以找到他了,為何會是這樣的結局呢?

不久後我的電話嚮起來,原來是他,我定一定神,接了電話

我:「喂」
他:「你係唔係有嘢想同我講,你而家講吖」
我:「唔好意思.. 我唔係有心想煩你」
他:「唔緊要.. 你有咩想講而家講...」
我:「我係唔係咗住你呀」
他:「唔緊要.. 你講啦...」
我:「你係唔係又block咗我個電話?」
他:「係呀...」
我搶着說:「唉...點解要咁做.. 你知唔知自從上次之後我一直都冇搵過你, 只係琴晚同今朝我打過比你」
他:「其實我無諗過一路咁block落去... 因為我同朋友一齊.. ...」
我:「我之前應承過你我唔會騷擾你我就唔會騷擾你, 我講得出做得到, 點解你咁都唔信我, 你可唔可以唔好咁做」
他:「咁我開番比你啦...」
我:「你知唔知咁做會好hurt架?」
他:「得啦.. 我開番比你啦...」
他:「我之前講過會三個禮拜之後打比你....你唔....」
我:「三個禮拜?幾時係三個禮拜?你之前講過好多嘢, 都無做過, 我點知你會唔會做?我寧願自己做主動」
他:「咁唔緊要啦.. 我今個禮拜尾打比你好唔好?」
我:「好」
他:「咁你仲冇咩想同我講...」
我:「同你阿媽講唔好意思, 我唔想嚇親佢」
他:「得啦.. 我上次同佢講咗, 佢明白架喇.. 咁你仲有咩想講??」
我:「無咩喇」
他:「咁我今個禮拜尾打比你啦...」
我:「唔」
他:「bye bye」
我:「bye」

他很想快點掛線, 我感覺到他不想再跟我談話。其實他今日對我的態度已經比之前好了許多, 但他匆匆掛線又令覺得心中很不是味兒。

我不知道星期六我們會怎樣談天, 大概也不會是像我們那種情侣關係。我亦找不到很多話題與他說, 因為我心裏只有想着我們怎樣才可以在一起。「我好掛住你」我真的想這麼說, 但我相信如果我一說, 他一定會很生氣,所以我不敢說。

其實聽到他的聲音我覺得很舒服,很熟識,他令我有一種安全感。雖然我們的關係不再,我好期望我們的對話不會有隔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