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柏斯 - Feb 20, 2010 (Saturday)

今天便是在柏斯的最後一天,我本來打算遲點起牀,但是不知怎的,6時多便起牀了。吃過早餐稍作執拾後便準備離開。更與只認識幾天的同房拍了照。







這天其實比較清閒,沒有什麼事做,約了Hannah、Sara及Hilda在City Centre逛。我沒有買東西,Shopping根本不令我瘋狂,有時我覺得自己跟其他女仔不同,好像有點奇怪。我也覺得她們覺得我與她們格格不入似的,有時我也許會想有點改變。







其後她們都回家吃飯,我又再一人在街上逛。今天是農曆年初七,廣場上整天也有華人在表演。我一人坐在廣場,感覺非常孤獨,有時聽到她們唱的歌會令我眼眶湧着淚。


我又再掛念他了,心中有千萬個問號,為什麼我們這麼融洽令我們不能在一起?我好想知道為何會這樣。我們沒有爭執,不是其他情侣般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我覺得很無奈,所有事情都不是我可以控制得郅的。為何我所愛的我自己不可以爭取?為何我不可以擁有?

晚上我選擇在一間日、韓的餐廳吃飯。現在有點時間,我在這裏寫一點點。稍後Simon及Victor便會剩的士接我到機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