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一年

2009年12月19日至今是整整的一年。這年發生太多我從來未預計過的事。

他說要分手,去尋回他失去的機會。

是決絶的、狠狠的,他說不他絶不會回頭

我決定要獨自去柏斯

回來後發現再難與他談話,因他已關閉了他的嘴巴,封住了他的心,我好難接受這種轉變,心好痛,決意要離開

一個月後他又突然再出現,告訴我他開始履行我一直也希望他可以完成的事及他最近的成就,我為他高興得掉下淚來;本來要與他劃清界線,但仍忍不住發出短訊及電郵恭賀...再次每天交換電郵...

感受到他想回頭但同時我意識到他的心依然關上,沒有像從前對我的敞開心扉,令我好茫茫然

我肆力想把從前的那個他拉回來,但他決意把心收起

他說我為何總把同一件事重覆又重覆?

我問他為何不把這些事說清楚而讓我好過?為何不把我的疑慮釋放?

他怒了

我累了

他認為我不善解人意

我認為他不懂我的痛

他第一次忘了我的生日

我發現他的心不再有我

我一直保存的短訊在無可柰何的情況下被刪除

是上天的暗示?

他說世上不只有他一個男人

...

數月後

迅速地...他有了新的女朋友,是比他年輕12年的學生

多好...

我才發現我還不能放下

再跟他談話才感到他已放棄跟我對話

甚至不想再見我這個人

是決絶的、狠狠的

我已失去這個"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