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柏斯 - Feb 19, 2010 (Friday)

今天是上課的最後一天,一早便回學校了。其實課堂也很輕鬆,我還做了一個test,取得A-成績。

上最後一課尾升的時候,有位老師走進課室把我的Cert交給我,更有同學幫我拍照,全班同學也一同拍照,那一刻真有點感動。

我的Cert取得A級成績,令我非常高興。

下午便與Hannah,Gigi,Simon,Victor,Sara及Hilda到Fremantle,因為今天Fremantle只在星期五、六、日才開放。其實也是意料中事market是怎樣的情況。不過我們在那裏吃了一個日本的拉麵,我覺得非常美味。







之後Hannah,Gigi,Simon及Victor參觀了Prison,我們其餘三位沒有跟隨便四處逛了一會。



晚餐我們選擇在碼頭的餐廳吃海鮮,非常美味。



















回到房間便開始執拾,我明天便會離開柏斯了。

同房的三位女仔其實很好,她們往往叫我跟她們去玩,去Bar飲酒。但我總是推卻了,我真的不喜歡到Bar,那裏實在太吵了,我不懂得交際應酬,這是我的弱點。這一點我跟他非常相似,其實我們許多事都非常相似,但是這又如何?就算我們有再多相似的地方也沒有用,因為我永遠也不可以再一起了...為什麼愛一個人會是這麼痛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