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柏斯 - Feb 17, 2010 (Wednesday)

換了房間後,昨晚其實也睡得不太好,可能因為未見過其他三個同房,亦可能是「新」牀的關係。半夜的時候她們續一回來,其實她們也沒有開燈,但其中有一位嚷着看不見東西而終把燈開了。其實我也沒有什麼不滿,如果是我,我也希望開燈。不過她們很快便把燈熄了。

由於上午沒有課堂,我便遲點起來。約了Hannah及Sasa在City Centre坐免費的Cat Bus,之後便在China Town走了一趟,中午我們吃越南粉後回學校了。




上課途中他又來電,我又中斷了他的電話。下課後我發了一個SMS給他,還叫他不用打電話給我。其後我便上iLab課用電腦,竟然又收到他的email。原來他問我知不知道他的Blog的密碼,我頓時覺得自己很笨。他多次來電其實沒有什麼原因,只是他想知道他的密碼而已。

我便回覆他我知道他多次致給我的原因!及告訴他我以替他他開Blog時的密碼,如果他把密碼一早更改了的話我是不會知道他的。

我有點晃然大誤及心裏笑着自己的無知!

放學後我獨自在街上逛着,感覺非常孤獨,好想念他...晚上我選擇在City Centre的麥當勞,一個人巨無霸餐AUS6.95。

隨後獨個兒逛,晚上的景色頗美麗,拍着的每一張照片也想着他,取的角度也依着他的喜好。






回到宿舍後,我陸續見到兩位同房,一位是來自Norway的Catherine,另一位是與France來的Pauline熟識來自Chile的Danielle。Danielle竟然估我是24歲,哈哈,真高興。她們又邀請我外出與她們去Bar,Danielle更說她昨晚與一位型男kiss。對於飲酒,我還可以飲點啤酒,但是要我去Bar,其實我並不喜歡,也不習慣。自己並未能令自己在這方面改變及踏出第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