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柏斯 - Feb 18, 2010 (Thursday)

早上6:30便起來了。其實我不用這麼早,但我不想太趕及想悠閒一點。

在宿舍的廚房遇見一個中國女子,跟她say hi我便獨自往hall吃早餐。隨後她走過來與我一起坐。原來她也是來自香港,是以working holiday身份申請來澳洲,她準備留在澳洲10個月。

回到學校我第一時間便到iLab check email。對於他的回覆是預料中的事。但我發現他這幾封email沒有了處名。那個親溺的稱呼沒有了,就連他自己的名字也沒有了,心裏覺得很不舒服。

FTT的email我也一樣會看,會回覆,這可算是一種心靈上的安慰。

上了兩課後我決定缺席那堂Listening & Speaking,這堂有點無聊及令我有點不知所措。

之後我便與Sara二人四處逛。我們剩坐Blue Cat免費巴士,中途在China Town下車,到一間「雜貨店」買了少許乾菓及夏威夷果仁。

其後我們再到Jetty附近逛了一會。









再回到City Centre的Woolworth Supermarket,還分享了一會下午茶呢。


由於吃下午茶的時候太晚,太約是下午三、四時,我本來不打算吃晚飯,我只買四個布厘。但回到房間發現很早,還是獨個兒再到外面逛一逛。走到那們日本的快餐店吃了個雞扒烏冬。










飯後我便四處遊着,漫無目的。在黃昏中微微的風吹過,感覺很浪漫,但是那種孤獨的感覺更加強烈。我曾經多次輕輕的對着空氣說:「我好掛住你,真係好掛住你...」眼眶不禁湧着淚水,心裏非常的痛。









回到房間,我忍不住的發了一個sms給他...我沒有期待有什麼回覆,因我知道自己只是儍儍向着一個已經不再愛我的他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