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看書

從柏斯回來後我每隔一、兩個星期便會到圖書館一趟,每次借一、兩本書,想也想不到我今年竟然看了37本書。

初期大部份是關於旅遊或遊記的書,到最近我比較多看英文小說。第一本英文書竟是講鬼故的,因為我沒有意識怎樣去選,我只看看我是否看懂第一頁,沒有看封面便借了回家。

回家後也沒有留意封面便開始看....嘩.... 原來是鬼故,心只想埋首於書中及想學多些英文,而且只有文字又沒有恐怖的畫面,我便繼續看。看後簡直停不了,故事太吸引,一直追看,連造夢也想着故事的情節。這書比期後的愛情小說還吸引我。

當初只想把不快樂的事忘掉,不想腦內時常想着那件事。這37本書是我有生以來看得最多的課外書,我也沒有預料到,自己也有點意外。

我想這就是命運吧,沒有人會知道自己將來的事。如果是有緣的話,無論如何兩人便會走在一起。一切命運使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