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Wonder Girls - Nobody

這是一首近日很流行的歌,但我第一次聽這首歌卻是在柏斯的一個廣場。

那是一個由華人擧辦的新春活動。

那天我獨自無聊在街上走着,隨處亂逛,有點倦了便隨意在廣場的一旁坐下。

上台的是五個皆花了心思打扮的華人女子,就在台上跳起舞來、唱起歌來。歌曲的旋律加舞姿令人一看入神,那簡單的歌詞更被我注意了。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除了你以外,我任何人也不想要
...

這是我當時的心聲
如果他可以聽到的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