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柏斯 - Feb 8, 2010 (Monday)

洗過澡後,原來還很早,我平時要用風筒吹乾頭髮,現在沒有風筒,我唯有讓它自然乾。我也想到可能要問櫃枱取,但是我可以在哪裏用它呢,在房中用一定會吵着她了。這個旅程我應該會比平時更不修編幅了。

把一都收拾好後,我便到大堂找我的早餐了。在休息室中有人吃着早餐,我怎也找不着,奇怪早餐哪裏?我問了櫃枱的職員,原來先要付AUS10作碗碟食具之用,他指示我一下後,我便拿着那些碗碟走到休息室,我好迷惘。我唯有問那些正在用餐的人,原來要走到那間房去,左轉右轉才找到了廚房。

也不會太期望有什麼可吃了,就是那些麵包,有牛油及果醬給我們自己塗。

之後我便跟據學校給我的指示步往學校去了。

我比指定時間早了半個小時到逹,問了負責人後,由於有時間,我可以上網。

之後便是一連串的歡迎詞,由不同的職員介紹,他們說了一遍又一遍,直到下午完成了City Walk後取了timetable,看看有什麼可於周末旅遊的活動便跟幾個同學道別,我便慢慢的獨自回宿舍了。

在路上走進一所超級市場,買了4個麵包,紙巾及防曬後便回宿舍了。

幸好她還未回來,我可以享有獨自的空間。我6時多便洗澡了,亦不想再看見昨晚的情況,感謝的。

不耐熕的是要待頭髮乾了後才可以睡,現在真的疲倦極了。

這是我的學校














我的房間... 好像很乾淨似的.... 但其實.....

































晚餐... 4個麵包....














算起來... 價錢實在太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