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不要再問

這個多星期以來,我們又差不多每天也有互相email,談的只是普通的事。

有時我覺得很迷惘,這算是什麼關係?我亦經常有意無意的提及怎樣掛念他、愛他等,但他總是沒有多太的回應,只是說將來的事沒有人會知道,亦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再一起。

亦曾經對他已絶望,說希望他可以找一個比我更愛他、更了解他的人,而我會續漸的離開他。
亦曾經對他提到我對家人的感受.... 只是他一直也沒有回應我。

他終於表示對我這些問題及說話感到厭煩,要求我不要再問...

或者我實在講得太多,是時候我要停口。

對於我們再次交談我沒抱太大期望,因為要他改變當初的選擇並不是一件易事,亦似乎沒有可能。

我就只甘心每天和他談談嗎?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