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柏斯 - Feb 9, 2010 (Tuesday)

昨晚終於第一次親睹同房的風采。

她自我介紹,原來她是一個法國女子,來柏斯已有5個星期了,還有兩週便會離開。噢...原來她會與我同一天離去的。她還對昨晚的事道歉,她說如果有人騷擾她睡覺便會很生氣,所以非常不禮貌。我連忙說ok, no problem。對於她這樣的解釋我真的樂意接受,亦覺得她非常友善,也沒有惱她了。她的名字叫Pauline。她更衣過後便外出了。我亦可享有一的私人時間。

直至不知多晚,也許是凌晨的時候,聽見開門聲。然後我看到一點點的光,原來她沒有開燈,用自己的手機照明,而且燈光亦不是太光,這一我真的有點羞慚,我昨晚實在太騷擾她了。

昨晚睡得還好。今早七時起來。我又要試戴隱形眼鏡,還是有點困難,又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才成功戴上。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有點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

今天這兩個小時,我們上Grammer課,十一時多完結,見到幾個同來的香港同學,與她們相量週末的旅遊大計,相討一輪後,我們應該會參加4天團,要大約AUS400。明天再決定。

由於我們下午沒有課,我們便決定到Fremantle一趟。有幾個同學還走堂,跟我們一起前往。與一大班人一起也有點配合不到,亦可能因為女孩子多,亦有意見的不同。本來可以在一時多出發的,但又因為種種原因而要15:15才可以乖火車前往。她們有的買電話卡,有的買蒸餾水...真的浪費了不少時間。想起與他一起的時候真的很簡單,根本沒有那麼多的鎖事要處理。

走在Fremantle有點像三藩市的Fish Market...與他第一之旅遊及見面的地方。由於今天是星期二,market今天不開門,要在星期五、六、日才會營業。他們說想週末再來一次...

走在這些街道上,總會令人有點失落,只因想起他,我好想放下他,但為何還未可以做得到呢?
Fremant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