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再對話

差不多沒有跟他聯絡有一個月了,上次其實又在不愉快的情況下被終止對話。我便對自己說,一切也應該算了,我不可以再找他,於是我一直也按柰着自己不可以騷擾他。

這兩、三星個期內,我收到有關不明的來電便會不聽,因我恐怕是他。他留言了兩次給我。雖然他沒有說什麼特別的,只是說會再致電給我及問候一下。我已經開心得不得了,不停的聽着,但是感到好無柰…

星期六的五時多,我正在看書,我竟然收到他的短訊。這是他的凌晨二時多,他說想與我分享最近的事,我不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因為我上次在信中提到他的一件事,他現正進行中,我從心底裏替他高興,這是我一直期待的事。

我本不想回覆他,但又好像不太好。我們的短訊來往了一段時間。原來他最近也很少跟女朋友聯絡…

可是這並不代表什麼,因為我知道我們永遠也不會再一起,現在這段時候只是我一直儍儍的心向着他。我好討厭自己為何沒有他那樣狠,我放不下。

只希望他開心,做他一直以來的夢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