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柏斯 - Feb 10, 2010 (Wednesday)

今早沒有課,要到下午一時多才有堂。我沒有外出,只在房中呆着。

同房一早便出去了,我還懶在牀上。忽然間有種孤單的感覺,我好掛念他。想起以往我們旅行時,早上懶懶的雙雙擁在牀上,感覺很溫馨,但此情永不復再。淚水沾滿臉,很是難過。我很想控制自己的情緒,但似乎自己還未有這麼了不起。

十一時多便出門了,因為應承了替兩個同學買兩個餅批,價錢大約AUS3一個。慢慢的走到街上,今天天氣比較清涼,沒有昨天的熱,也不用戴帽子,但是防晒還是少不了。

回到學校上課至下午6時,約好了其餘7個同是香港出發的同學一起吃晚飯。本來大家都是準備吃海鮮,有位同學問了寄住家庭可以吃海鮮的地方,應該在碼頭可以找到,我們便準備前往。但是另外一位同學則說她昨天才到過那裏,只有一間可以吃海鮮的店子,而且很難吃。可是那位同學還是堅持繼續前往...到日落西山的時候,亦問過路人,最終我們還是取消吃海鮮的念頭,再回頭往往市中心去。

7時多,原來幾乎所有店舖都已關了門,再問問路人往Murry Street的方向,終於見到有一餐廳,大家猶疑了一會後,又有另外一位同學有意見了。她說她不吃牛,所以打算分開食,想到之前曾經過的一所日式店子Taka,聽她的朋友說那裏的咖喱是很不錯的。

一種很尷尬的情況...那位要到Murry Street的同學堅持可以自己一個人食Steak,另外的同學就說要吃咖喱。最後,只剩下一人食牛扒,其餘7人有其他的選擇。

她們正在商量那所日式咖喱店子在哪裏的時候,另外兩位同學又決定吃McDonald's,於是就只剩下5人。幸好那所日式咖喱店子很快便找到。我沒有食咖喱,只吃了一會日式魚柳飯再配麵鼓湯。好像很久也沒有吃過飯似的,所以很高興亦覺得很不錯。

其後只有我和一位男同學步行回宿舍,我還帶他到我宿舍樓下的休間室。那裏有一個Bar,他看到後覺得幾好,有可能會在那裏飲酒。
 
碼頭附近
 
 
 
 
 
 
 
 
 
 
 
 
 
 
 
 
 
 
 
 
 
 
 
 
 
 
 
 
Taka內可以拿着這個「玩具」,如果食物準備好了,它便會發光及震動,很有趣呀!
 
 
 
 
 
 
 
 
 
 
 
 
 
我的魚柳定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