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500 Days of Summer

在柏斯回香港的飛機上,我看了一套電影 "500 Days of Summer"。

內容是講述一個男仔在500天內與一個叫Summer的女仔由相識到分手的愛情故事。這故事看來平平無奇,一般人可能跟本不會選看。而我就是喜歡愛情小品的故事,也剛巧我是一個失戀的人,很自然地我的感覺也被牽引進去。

男主角分手時痛得很,沒精打彩,想是世界就此完了。這與每個人也一樣,我也與他一樣活在痛苦的邊緣... 故事的結局是男主角遇上了叧一個她Autumn。Autumn其實一直在他身邊,只是他那時與Summer在一起,根本沒有發覺Autumn的存在...

所有的愛情故事也如此,當你正熱戀着的時候,你眼中所看到的只有一人。當你回想時,你會說你錯失那些機會嗎?我聽過樣的說話...

在我而言,一切也是命運的安排。在那個時候碰到什麼人遇到什麼事也是命中有主宰,我們無法得知。人的存在只是無奈,我們下一秒鐘的路也不曉得是怎樣走。幾經轉折可能是撲一場空,無論你再多努力也不能掌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