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我要為將來的那個他作好準備

剛從柏斯回港,本來以為可以有新的一頁,但心情又有點起伏。

昨天我又忍不住的打了電話給他,談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好不拾得的掛了線,心裏一直都好掛念他。

分手後,我認識了一個網友,他亦因為分手而流漣在網絡。同樣是分手,他比我灑脫得多。許多時候他也會鼓勵我,他給我很多意見。他往往能站在不同的角度去分析整件事,他可以提點我,讓我可以重新振作。我受情緒困擾時,他也可以開解我。從他那處我獲益良多,他可以給我指引。若不是他,我現在的情況可能還很糟。他亦會陪我至凌晨,心裏對他感激萬分,我亦多次親口向他道謝。他的確很不錯。

昨日我心情不好,晚上網友又陪我傾談,每次跟他訴說完,聽完他所說的話,我心裏都非常舒服。

今早我對自己說我要重新開始,我不曉得怎樣做,但我知道我現在所要做的是我要為將來的那個他作好準備,好好的等待他的來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