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思念是無止境的

我本以為自己可以把他放下,但是原來只是自欺欺人。在沒有網友的支持下,這個星期我面對真正的考驗了。

往常的週末都是我和他的通話時間,現在我的時間多得很,我滿不習慣,腦裏全是他。我好想聽聽他的聲音,但我又好想控制自己。我彷彿感到身體每個毛孔也在抖,整天也是思緒混亂。

思念的感覺令人痛苦不堪,眼淚不期然的掉下來...

我上星期才到圖書館借了三本書,我以為把自己埋在文字裏便可以逃避一切的感情愴傷,讓它慢慢復完。書是翻開了,腦卻早已飄到遠遠的西雅圖。

對他的愛有多深?我已不能知道,好想擁着他,埋在他雙臂下嚎哭一場。我可以為他做任何的事,他要結婚的話我可以立即掉一切;但是我己沒有這個權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