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西雅圖妙記》

說是逃避現實好,說是充實自己也好,我最近借了幾本書。其中一本是一位嫁到西雅圖的台灣作家的《西雅圖妙記》。

看這本書的原因就只是"西雅圖"三個字,就是他所住的地方。

這本書蠻有趣的,文字不太多,當中還夾雜着許多作者的漫畫,有時看到作者畫自己生氣時的樣子令我不禁地笑出來。

她描述了嫁到西雅圖的生活點滴,與丈夫的爭吵與不協調。

有時會想他們究竟是怎樣走在一起,是什麼令他們要選擇在一起生活。既然他們已在一起,他們也是相互磨合。

我其實好羨慕她,她可以決定到西雅圖。而我只差一點點時間便可與自己心愛的人活在西雅圖。

想起來我與西雅圖實在沒有緣份。自從他搬到那裏後,我們的感情立即發生問題。到最終兩人和好,機乎要結婚了,卻突然有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