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還要等嗎?

我一直背負着家庭的經濟關係而間接導致分手,一直也無耐的接受,一直也不以為意,直到那天晚飯...

大家都談着舊樓收購的問題,再一次提到又有新的地產商出價,又再一次的沒有得出什麼結果。我一直都沒有作響,就這刹那心裏的感覺立即湧現。

我不明白為何這幢房子總是纏繞着我們,跟人商討收購的事多年,怎樣也收購不了,賣不掉。到今時今日我們還在欠責的時候,還要在乎那個收購商及地產商的差價嗎?那個差額真的那麼大嗎?我們一直被這件事煩,浪費人力心力,我們還值得等下去嗎?還要等到幾時?將來那個價錢一定是合理嗎?要等到多少個新的價錢才算是合理?

如果這層樓可以早就賣了,我今天的結果可真不會一樣,我根本不用擔心什麼,我就可以結婚了。

無耐的是這是家事,樓不是我的,我不想插咀。

在這件事上,我發現我是在生家人的氣,我在暗暗的埋怨他們,我在這個家庭的責任也夠大了,到底到哪個時候我才可以為他們鬆一口氣?

我真的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