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12

我的承諾

曾經在苦腦之時許下承諾,若進走出困局我便會助養一名小孩,可是脫難之後我把整件事忘記了。某天無聊的翻開雜誌,那頁助養兒童的廣告跳出來,我晃了,原來我有事未完成!

不經不覺助養了這名印度女孩已經年半,現五歲半。第一次收到當局寄來的資料時,發現她真的好可愛,樣子甜美。在首次的年度報告時,她給我畫了幾個蘋果、橙、A到E。昨天收到第二次的報告,我相信是一株花、東歪西倒又反轉的A到Z、一組排列整齊的數字。相中長大了的她認真起來,瞪着眼睛,好像不快樂,不難想像,她過的生活我不能體會到。附上的資料中也告知她的性格、喜好,她是一個很靜的孩子。

原來我的「孩子」跟我一樣,靜。

5 comments:

  1. 动静无所谓,过得开心就好。
    你今天开心吗?

    ReplyDelete
  2. 忘了赞一下你助养的行为。 :)

    ReplyDelete
  3. 謝了!也不用讚,我只是怕過不了自己。

    今天,我不開心…… 你問得不合時了……好想發脾氣……

    ReplyDelete
  4. 想办法让自己开心啦~~~
    有什么可以帮忙啊? (你一定会说我什么都帮不了) :)

    ReplyDelete
  5. 故...作...聰...明 ~~~ :P

    說實話,真的幫不了啊。每個人的問題大多都要親自解決,而且你遠水不能救近火。感謝旁觀者的關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