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兩老看倫奧

最近人人也看倫敦奧運,家中兩老也被逼觀看,以為他們會悶,但他們自己有一套看法,樂在其中。

爸:「呢個人攞到金牌太囂,以為自己好了不起,其實銀牌嗰個都好有實力,佢只不過差少少,佢好穩重成熟。」

爸:「呢個攞金牌就好,唔會得戚,好定當,人好順眼。」他又抨論另外一位金牌得主。

媽:「嘩,佢隻手臂咁粗,如果佢係一隻蟹拑就一定好多肉,好好味...」

媽:「會唔會卡住架,我都好想試下...」電視上一位運動員正在鞍馬上轉來轉去。

令我哭笑不得...

12 comments:

  1.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只是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懂得珍惜 :)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提點,希望我沒有忽略他們... :\

    ReplyDelete
  3. 今天很酸啊~~上来呻下~~

    ReplyDelete
  4. 酸?你吃了檸檬嘛?要不要點蜂蜜滋潤一下?

    ReplyDelete
  5. 不是吃柠檬,是知道某些事情后有感而发,好心酸。
    蜂蜜? 天天都在喝。 有帮助吗?看来心病还需心药医。 :(

    ReplyDelete
  6. 天天喝蜂蜜?真健康,皮膚一定好好。

    心病這個問題,我也在煩惱着,幫不到你啊...

    ReplyDelete
  7. 皮肤?! 粗糙无比。 蜂蜜不是可以帮助滑肠吗, 所以就。。。哈哈哈。。。

    一觉睡醒感觉好很多, 时间就是好, 可以冲淡很多东西。

    ReplyDelete
  8. 滑腸.... 呵呵... 多吃點蔬果吧... 蜂蜜也可以敷臉,一物二用,邊喝邊敷 :P

    ReplyDelete
  9. 你都不知道我是男是女,就教我敷面?? :P
    你这么有美容心得,皮肤一定很好吧。
    话说回来, 蔬果和汤水是我的挚爱。

    ReplyDelete
  10. 蔬果和湯水我都喜歡,最愛橙!

    你這麼一說,開始要猜猜你是男或女了。:\

    護膚男女均可,我不懂敎人,只是提點而已,怕你只顧滑腸... 哈哈...

    我的皮膚不好,現在晚晚用韓國買回來的產品,希望將勤補拙。:)

    ReplyDelete
  11. 你不是最爱柠檬吗? 哈哈。。。
    那,我是男是女啊?
    你这么努力,不用滑肠皮肤都会好啦。 哈哈。。。

    ReplyDelete
  12. 檸檬和橙我都喜歡。橙是天天吃,檸檬是天天派 :P 橙要吃新鮮的,檸檬只能配水及蜜,但愛它的黃及酸 :)

    我比較蠢,猜人總是猜錯,不知道你是男或女,你可能會變身,或者今天是男明天是女?如果有天猜到便告訴你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