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首爾 - 2012年7月

南韓之旅雖短,但很快樂。每天多姿多彩,有悶的、有難忘的、有歡笑的、有痛苦的、有滿足的、亦有難以解決的...



出發前有人問我是否去整容... :D 不會吧? 我頗留意走在街上的韓國男女,喜歡猜猜他們眼睛是否弄了雙眼皮、鼻子有否隆高了....弄了的人不少但找不到太多的美男美女,我是這麼想,難道我的要求太高嗎?

普普通通也要換韓幣幾十萬甚至百多萬,多次旅遊後以為自己會懂得花錢,但最終也花了不少在護膚上。



食物算是不錯,每天也豐富得很,不是韓燒便是火鍋,想不起哪一頓最特別。膩了便轉而吃意大利菜,反而更回味。

幾年後再來,原來已轉變不少。依我記憶,以前沒有人跟我說過一句國語,今天他們的國語比我流利得多。明洞每個街角也開了相同的護膚品商店,很難不進去逛逛。

我最喜歡的是一埸塗鴉秀:Drawing Show: Hero。好精彩,個多小時的表演令我笑不停,就算合上嘴巴也帶着微笑,有機會的話我想再看多一次。

遇上一名害羞韓男,拍照時我輕輕搭着他的腰間...非禮了他,他滿臉通紅,超有趣。最後他道別時:「Bye bye 姐姐!」多好終於有人叫我姐姐!!!他太懂分尊卑了。

10 comments:

  1. 跟团还是自由行?
    吃得丰富,玩得开心,不错啊。 :)

    ReplyDelete
  2. 這次也是跟團,很久沒有自由行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試。

    ReplyDelete
  3. 如果不是最近忙,我就找驴友出去了。 哈哈。。。
    你介意和陌生人同游吗? 如果不介意,有可能我们有同游机会。 lol...

    ReplyDelete
  4. 驢友?易找嗎?

    至於同遊...要先知道你是男或女再看看有沒有緣份 :P

    ReplyDelete
  5. 啊? 找驴友这么多要求? 哈哈。。。
    你有兴趣可以在香港找一些短途一日游的,不过安全第一。 哈哈。。。

    ReplyDelete
  6. 有要求不是好事嗎? 你沒有要求嗎? 哈 :-P
    一日遊也好,有打算在天氣不太熱的十月到離島一天遊。安全至上女的比男的重要。;-)

    ReplyDelete
  7. 我找驴友没什么要求, 最重要是容易相处。 哈哈。。。
    大家一起旅游, 安全第一,开心其次。
    你可以找些认识的朋友, 然后再找驴友, 这样有照应, 比较安全。

    ReplyDelete
  8. 這兩年與我同遊的人也有朋友的朋友,幸好也不太難相處。你大多找驢友去玩嗎?

    今晚難以入睡,似乎又是心結作怪了。。。

    ReplyDelete
  9. 有家人,有驴友,有朋友,也有朋友的朋友。

    找些事情做,分散精神。 始终那句: 时间会冲淡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