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12

慢慢地走着

跟CC談有一會,有時我真的懷疑自己太自作多情。他可能真的太壞,人說「壞男人多人愛」,他懂得說話,懂逗人歡喜,跟他談一會,你總不會悶,而且更令你心花怒放。

可是當你不能確定他是否認真的時候,你總不能踏出第一步,我沒有這樣的勇氣,而且我感到他有點埋怨我十年前沒有考慮他,現在對他不公平,我無話可說。

我卻步,不敢向前走。我禱告,只求更安寧的心,慢慢地走着神為我安排好的道路。

12 comments:

  1. 别想太多,顺其自然。 从普通朋友做起,就算做不成情侣,多个开心果朋友也不错。
    刚旅游几天回来,好累。

    ReplyDelete
  2. 他不理我了...

    旅遊多好,到了哪裏?

    ReplyDelete
  3. 这么戏剧化?! 你气走他?

    美国内华达州大盆地国家公园。

    ReplyDelete
  4. 氣走他?我不太清楚,或許是... 他太愛開玩笑,是我看不透還是他戲弄我? 有時他的說話有點前後矛盾,令我很混淆。我不敢再打擾他,怕他已另有他人。

    美國內華達州大盆地國家公園是在西雅圖嗎?

    ReplyDelete
  5. 如果他对你还有意思,他会联系你的。 到时候别太拒人千里之外了。

    不是。

    ReplyDelete
  6. 有时候机会要靠自己创造和争取。

    ReplyDelete
  7. 創造機會?我是一個很內歛的人。呵~

    ReplyDelete
  8.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ReplyDelete
  9. 但我想要免費的晚餐啊~ :D

    我們還好 :) 是朋友。

    ReplyDelete
  10. 为了长期的免费晚餐,就在午餐下点功夫吧。 lol...

    ReplyDelete
  11. 那我的午餐可不簡單啊...

    有的時候我不敢向前走,是怕被傷害,或怕最終也不如人意,失去了這個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