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CC

不知道是自己有意或無意,再次「遇上」十年前的人 - CC。

我跟他及CC在差不多同一時間認識,都是那種好像是「上天故意安排的緣份」,不曉得為何那時的人緣如此佳。他們是兩類人,他是務實、固執、穩重、有才華、自尊心強,是慢版的;CC是感性、生活顛倒、說話活潑、直接,是快版的。我跟他天天溝通,續漸深入了解,感情日增;極速的CC也曾天天溝通,是每天幾次的溝通,言談間逼得很緊,有時也透不過氣來,跟他曾有過一段曖昧日子,有時覺得CC很無賴但也甜蜜快樂。

我選了他,是自然情況下發生,是他先了一步,我不需要在兩人之間刻意挑選。之後我疏遠了CC,他似乎已經意會出了變化,自此我們極少聯絡。

我跟他分手前兩星期,我突然收到CC的電郵,我沒有立即回覆,心裏暗暗疑問,沒有放在心上。

今次「相遇」是我自認為的巧合?

6 comments:

  1. 何不给自己一个机会?
    follow your gut.

    ReplyDelete
  2. 我還未猜透他是真或是假。。。

    ReplyDelete
  3. 就当认识一个新朋友,从普通朋友开始。

    ReplyDelete
  4. 他在一種好像說笑的情況下向我表白了,是他愛玩吧?

    ReplyDelete
  5. 你也说笑答应他啊。

    ReplyDelete
  6. 感覺很不真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