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依然弄不清

這星期... 啊,不知道怎麼說起... 思緒多混亂...現在也弄不清...

跟CC在WhatsApp再「相遇」一個月,還未見面。但好像已起了變化,CC天天也說「愛...愛...愛...」,我彷彿真的抵受不了,心開始動搖。對我來說怎麼可以愛上一個十年沒有見的人,有這可能嗎?CC沒有給我信心、安全感、時常也口甜舌滑,逗得自己像飛上天般快樂。

最不能讓我感到真實的是他這分鐘說愛我,下分鐘又說不想傷害我,所以不想開始!! 那天,我真的光火了,我們吵了一場,很奇怪的吵,像是情侶的鬧,回想也覺得莫明奇妙。

CC:「我愛你,但我唔想傷害你,由我一個人受啦,再見!」
我:「若果那是你希望的,不想傷害我,你要我不喜歡你,我便不喜歡你...」
CC:「吓?真係?」
CC:「真係唔愛我?」
我:「你唔係想咁咩?」
CC:「我唔捨得,但又唔想傷害你。」

我的天啊!這是怎樣的一回事?到最後...

我:「咁你想點呀?」
CC:「比時間我,等我諗清楚,我唔想傷害你,但如果我要同你一齊,你會好快樂!OK?我講真架!」
我:「OK」

還未看透他是神是鬼!即管看看你賣什麼藥!觀望中...

5 comments:

  1. 哈哈哈。。。。。。(不好意思,真的忍不住。)
    叫他想清楚,准备好再找你啦。

    话说回头,如果你有时间有心情又没有新目标,可以继续和他谈谈情说说爱。 lol...

    ReplyDelete
  2. 有時真想把他殺掉!

    我想也是,和他曖昧也是一件樂事,只要留有一線便不會太受傷。

    ReplyDelete
  3. 其实在你潜意识里已经有答案是否要接受某人,所谓的迷茫只是不愿接受心底的小声音罢了。 :)

    ReplyDelete
  4. 這也被你看穿嗎?這小聲音在這幾天越來越強,我越看越清。

    ReplyDelete
  5. 只是站在旁观者的角度乱说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