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小盆栽

自從舊年有一個小盆栽後,對栽種有了興趣,漸漸地現在已經有四種植物。啊,全都是在威逼利誘下得來的,有長壽花、蝴蝶蘭、火龍菓及大岩桐。

雖然好有興趣,但它們的生長情況並不理想,我始㚵是一個初學者,許多東西不懂,總是在一無所知下亂試。它們未完全枯萎,可是大都營養不良。

唯一算比較好的大岩桐在最近長出一株小葉子來,總算教我欣喜,我又從現希望了,要不然我必定會把它們扔掉!更希望它們有天會開花,我可以貼相 :)

3 comments:

  1. 希望你种火龙果成功, 有得吃啊。 lol...

    以前家里种有大盆栽: 杜鹃,夜来香,芦荟。。。不用怎么理它们都长得很好。
    懒人(比如我)最适宜种仙人掌,不用打理都可以。
    一直想种文竹,可是越种越黄,直至死亡。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原來你是高手,要向你多多學習!

    感謝你的留言,亦讓我知道我的白字多得很!錯字已更正! :)

    ReplyDelete
  3. 只懂得浇水,其它都不晓的都算高手? lol...

    之前有错别字吗? 不觉得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