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剩女盛女

最近因電視節目的帶動下,盛女又再成為熱話。

節目晚晚上映,我晚晚看着,心裏不禁默認。隨着年齡增長,戀人已去,自己沒有好好為自己打算,喜歡我行我素,以為真命天子上天會為我安排。但現實終歸現實,只能怪自己不打扮,不愛做作,不愛撒嬌,時時表現真我個性。

現實是男人第一眼見你,必定會以貌取人才會接近你。本以為我會認識一個例外的,但日子久了,那人回復本性,埋怨你不打扮,不穿高跟鞋。男人都是愛面子的,要身邊人靚才令自己更了不起。

男女本是不同類型的人,思想不同,行為各異。打遊戲機男的喜歡打街霸,女的喜歡打白痴的;各有喜好,男的總不能鄙視女的無聊,女的不能罵男的低俗。

時移世易,現代男女跟以前的已不同,大部份人也富裕起來,價值觀有分別,所看到的層面提升了,對面異性更懂挑剔,但往往令人覺得過份。

我不曉得自己是否屬於過份挑剔類型,我自認為不是,只求找得一位孝順及代我好的人。但這也不易,因為根本沒有人會不看你外表而接近你。

2 comments:

  1. 没有美貌,要令自己有气质。 没有气质,最基本的,要会笑。 :)

    我同意,很多男人以貌取人。 换是你,在对对方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会对一个又矮又肥又老丑的人有好感吗?

    肯定有喜欢你的人,只是你还没碰到或错过而已。 以貌取人的人,要不要也罢。

    ReplyDelete
  2. 或許是對的,我沒有氣質,也不懂笑。有時性格如此也很難改變,這是天生的。知道自己的缺點,已努力去改,但一點也不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