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康復中

今天醒來感覺突然好了。

前幾天都有嘗試再與他談話,他總以不同的藉口去推搪我。又怕我阻了他與女朋友談情的時間,又說我永遠只有一個話題,又嫌我只懂哭...

我真的好想與他再一起,好想用盡我可以說的話把他拉回來...
我哭只因心有不甘
我哭只因我輸在時間上不能配合
我哭只因他實在太狠心
我哭只因心痛得無法釋懷

幸好自從上次那封電郵以後,他不再當我透明,每每我找他,他都會有回應,這令我感到安慰一點。

雖然他不肯與我談下去,但總會回應着。這種有來有往的交流真的會令我好過一點,我的心再沒有那麼痛。可能就是這個原因這幾天我突然好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慢慢的康復過來,我現在沒有什麼可求,只要能與他保持聯絡,一切也不管了,我要我可以知道他的事便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