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不再四眼

我一向是一個四眼妹,雖然我的近視不是太深,總不能缺少一副眼鏡。

分開以後我對自己講過,我要有所改變,從何開始變?就要由眼鏡開始。

我剛配了一副隠形眼鏡,今天第一次載。在眼鏡舖取隠形眼鏡時,店內的職員想敎我即時試載,我推卻了,因為當時是夜晚,我怕浪費了。她只口述了一遍,我覺得都幾簡單;但一直對我說如果真的載不了就要到她那裏。

今早第一次載,可能從未試過,我覺得好不容易。要我把上下眼皮拉開再放進隠形眼鏡,嘩!!!! 這個過程實在太辛苦了。我的眼睛本來就不是大,要我怎樣拉也大不了多少。至於那隻隠形眼鏡總是擠不進去,它不是在我食指上滑來滑去就是反轉黏在手指上,要我從新反過來。雖知道雙手要好清潔,但是它被我玩弄在手上也不太衛生。試了多次後才順利載好,眼球轉動了幾下,定睛看一看,嘩.. 我終於成功了!!!!!

感覺是有一些東西在眼睛裏,有點怪怪的,是不是我不習慣才會有這種感覺呢?不是我把它們反過來載吧?如果真的反轉了,感覺會是怎樣的呢?會不會傷了眼睛?畢竟今天才第一次,這是不是一種新奇的感覺呢?

希望下一次載的時候會比今次更順利,會慢慢懂得分正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