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愛難捨

原來愛一個人可以那麼痛苦, 這種分開的難受, 除了自己以外, 無人可以幇到你‧

分開一個多星期以來, 我們由可以談話到他討厭聽我的說話, 一切都是怪自己對他愛得太深, 不能自拔,不可以好好控制自己.

愛他, 他要分開, 我心裏千萬個不願意.但我可以不放手嗎?

我知道自己可以不顧一切的嫁給他, 但他珼在已看不見我了.他眼中只有很多個的她.

我離開了.讓自己沉在一角, 讓他去見識出面的世界. 他說他以往錯失很多機會,現在知道可以怎樣做,難道我們以前在一起真的那麼不願意嗎?七年的時間裏, 如果不是他不知道那裏找機會,我們還會在一起嗎?難道我們相處七年內, 沒有感情可言嗎?

我所看到的是, 他很愛我, 我一早已認定他為我的終身伴侶, 只是我一直放不下家庭...

他給我一種無比的安全感, 我很清楚知道他內心任何想法, 我們互相也非常了解對方.

我們很喜歡旅遊. 我們不一定要花許多錢, 沒有血拼, 沒有大魚大肉, 更加沒有高級酒店.一天到晚沒有坐車, 用我們二人的雙腿, 走遍他方的每一個角落. 這些點點滴滴, 依然浮現在我腦海. 那一刻我們都相信, 我們可以手牽手一起走完我們的人生路. 當時我們所堅持的在那裏呢?

人生是否就這樣? 我以為找到了, 卻又忽然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