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6

失眠

這晚我又好像失去睡眠的動力。我喜歡睡覺,但我不能容易入睡。輾轉反側好一陣子,還是坐起來吧。

最近我竟然追看韓劇,我也感到意外。「太陽的後裔」在我無聊時看到,第一集我已着迷。來看看第一集的劉時鎮給我的是什麼的印象。

俊。對他外表俊朗、年青、性格鮮明,好不討好。越看他越發現他像一名香港藝人張松枝,是宋仲基成熟以後。

直接。當遇到美女時豪不猶疑,口花花的要醫生給予治療,還要立即約會。「我現在就要見你。」實在殺死人!有多少女孩子可遇到這種直接的約會方式?跟你說話的時候還會把頭湊過來,這樣的距離把有意的女主角牽動着。女主角沒有意的話,大致也會給他一記耳光。

口花花。許多男人會口花花,但劉只會逗着心儀的女主角,沒有興趣的並沒有這種待遇。香港的劇本中,有口花花的情節,但給我的是做不到大事的小伙子。還是給我滾開好了。

往後繼續追看,劉給我的是一種堅定。受過多少次被飛,依然愛,沒有放下這段感情。男子最易在沒有面子的情況下退縮,說真的,劉的堅定在現實生活中又能找到多少個?

這劇令我追看,可能多少也因為故事是軍人軍事。那個舊男友的過去就是切切實實的有這樣翻天覆地的部隊生活,我不能有比他更深的體會,但我願意去了解更多。縱然已沒有這個必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