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重遇

自從去年那個項目完結後,我再沒有見他了。然而我知道他偶爾也到我的公司處理一些後期工作,可是我一整年內也沒跟他碰上。每當聽到他的名字也令我心跳,說實話,我希望見到他。

我很留意與他公司有關的項目,或者我多注意一點便有機會可以再跟他見面。就在我病了那天,面戴口罩,我沒預料到,在我推開後門的大門,在洗手間門口,我看見三個背着我的男人站在控制室門外。我一看便認到KM⋯⋯我可真大膽,我主動打招呼,他轉過頭來對我說:「hello,好耐無見。」「你哋喺度做咩?」⋯⋯ 兩三句說話後,我再也不能找到可撐下去的話題便向他說再見。我們在半分鐘的談話中,見到他的臉漸漸紅起來。心想他臉色不錯,很少男人面色如此紅潤。

離開後,我的心跳得很快,我很開心再見到他。後來我靜了下來後想,我戴上口罩他也認得我?他會不會因為見到我而面紅?⋯⋯我會不會想得太多?

KM喜歡穿黑色風褸、黑色運動褲、白色運動鞋。他給我的感覺很沉實,工作很認真,很有禮貌。

新年時又好想借意送上祝福,可是我又怕好像去年一樣,我做得太難看⋯⋯終於我也沒有找他。

如果我們再次遇上,我又有沒有機會再跟他說更多的話呢?如少女一問:「他喜歡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