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6

新年

人人也希望在新一年會有好開始,可是香港於猴年第一個晚上在旺角上演了令我很痛心的一幕。

我不明白現在年青人的想法,對政府不滿是不是一定要這麼激烈?我們可不可以中肯一點?人越大我越覺得許多事也無可奈何,我們控制不了,好心灰。

我可以說我保持中立嗎?我能夠做得到嗎?對於這個政府、這個特首、高官,我覺得他們出賣香港人的事做得太多太過份:自由行弄得香港水不通,一簽多行、水貨客、搶奶粉、通處大小便⋯⋯太多太多,官逼民反,是的,我相信這場騷亂是因為積怨深,我們已不再相信這個出賣我們的政府⋯⋯我亦很憎恨這班只向中央府首稱臣的一群⋯⋯

但,要聲援無牌小販要用這手段嗎?無牌就是無牌,你去聲援就是對政府說你支持違法的行為。我不相信沒有預謀。警民之間已到了一個互不信任的地步,我好難過。

這個香港已不是我所喜愛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