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小學同學聚會

出席舊同學聚會之前有點猶疑與忐忑,他們那麼熱心的找回往日的同學,我也不好白費他們的心機,於是我去了看看。

我比原定時間遲了應約,是我故意的,因我怕單獨面對一人而不懂打開話題;誰知當我在車上時,班長打電話來,原來大家已在座了。

侍應帶我到那間房,在門外已經聽到喧嘩。我一打開門便有人大叫:「呢個咪檸檬囉!」我立即爽勁地回:「你哋好嗎?」...望着方塊:「嗰日我以為你係白撞架....」大家大笑一場。

整晚也嘻嘻哈哈、說說笑笑,回顧當年,提到各同學的故事,還要跟進找不到的同學的狀況。

某同學跟某同學結婚了,噢,原來他一直也暗戀她...
某同學、某同學離世了...
某同學的非法勾當...
某同學被某同學利用...

你我緬懷一番,大家盡興而回。下次的聚會已在安排中,我們能否不直的維繫下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