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自討苦吃

有時候我真的懷疑自己是自作自受,許多事也看不懂分不清,到最後還是獨自苦腦。

別人總說放鬆一點,真的可以這樣輕易嗎?我知道我太執着,但性格使然,我也實在討厭這種性格。我想學懂不聞不問不想不看不聽不理,可是我怎樣才可以變得如此超然?

人說要積極為自己爭取幸福,是不是單方面便成事?我無奈事件不能由我控制而變得被動。

我寧願由始至終不相信是事實,不用時常彷彷彿彿,多麼討厭!

2 comments:

  1. 许多事情不要看得太懂,分得太清。 知道的越少苦恼就越少。

    我以亲身例子告诉你, 执着可以改。

    幸福是要自己争取。 连自己都不争取,就更不要指望成事。 但争取不一定有结果。 做好自己本分,结果就由上天决定吧。

    还是那句: 知道的越少越好, 越简单越开心。 你可能觉得傻子很可怜,但说不定傻子活的比我们都开心。

    ReplyDelete
  2. 旁觀者,你的留言令我哭了,不知為何,可能在混亂的思想上看到一點光吧...

    執着是否可以改?我不可以肯定,我知道性格是天生的,如果學懂放下,我必定會更快樂。

    知道的越少越好,或者也可反映對你這旁觀者的認識越少越好吧? :)

    感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