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12

第三者?

應從何說起?多天沒有跟CC聯絡後,我已認定他對我沒有興趣亦已經準備好離開。沒料到他又找我。

CC:你忘記咗我?
我: 吓?
CC:點解咁耐唔搵我?
我:你都無搵我...
CC:要睇吓邊個搵邊個先?
我:唔係
CC:咁點解唔搵我?
我:係我覺得你唔想理我!
CC:錯覺啫....

....

又再開始對話。原來我的錯覺是因為他的太太在附近......他說他已再等不到,希望跟我開始。又說如果我真的愛他,掛念他的話,他要求我不要再被動,要放膽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他憑歌傳情,相約我見面,可是我拒絶了... 老實說我真的怕了,怕什麼?我也不太清楚自己為何這麼怕,但我確實不愛當第三者。

跟他交換了照片,我的是真的,但我相信他給我的是經過處理,因為十年沒有見,我不認為他會老得像八十歲,滿臉皺紋。唉... 被他騙了!

如果真要開始的話,我想我不能承受這種不能盡情去愛的折磨。

這幾天他依然是時熱時冷,多悶...

2 comments:

  1. 为什么他总说如果你爱他,你就应该怎样怎样,
    你也跟他说,“如果你爱我, 离婚后再找我。”
    顺便问一句,他有小孩吗? 你能接受吗?

    ReplyDelete
  2. 這個我真的沒有問過,但間接的問過還有沒有什麼事我不知道,他說沒有。他想離婚是因為生小孩的問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