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回覆某人: 刪除留言?

.... 你是說你的留言? 我有沒有誤解? 我一直也沒有刪除,而且我現在也看見...

4 comments:

  1. hmm...看见 “2 comments”, 但是按进去就变成 blank page.
    所以我从来都没看见自己的留言或你的回复。
    可能是我的问题,不好意思。 :)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想看的話,那你真的要好好處理一下。 :)

    ReplyDelete
  3. 原来是web browser问题。 :)

    ReplyDelete
  4. 那便好了,不然便把你的心機也白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