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忘記

忘記是最好的一件事,我好想好想做到。我好想立即離開,不想再留戀,我的勇氣在哪裏?

2 comments:

  1. 曾经对某人牵肠挂肚3年长,当我们再次相遇,对自己的那份平静感到惊讶, 才知道原来自己早已放下。

    我相信时间, 它在不知不觉中会冲淡一切。
    时间帮过我, 也希望能帮你。

    看不见我的留言,也看不见你的回复, 可能你已经把我的留言都删除, 无所谓啦。 祝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2. 你的留言?我從來沒有刪除,可能是什麼誤會?有天你總會看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