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又是夢。這三個夢令我多煩。

夢一:
我和你與她同桌,你表現興奮的按着她的手向我宣佈你們的婚訊,期間你不斷說話,表情雀躍,在人前你從不會與情人表現親睰,但夢中的你剛剛與現實相反,這個畫面我未曾見過。

這到底不是你的真我個性,如你不是以真我與她結婚,我有點保留。

* * *

夢二:
你心急焚的不斷尋找她、上網留這、電郵等。沒有看見她,你煩惱得很。

現實中,你從不會眷戀那些逝去的愛,像對我一樣。

* * *

夢三:
正是昨夜夢見。

我倆再次旅遊。我問你:「做乜,咁你兩個點?」你沒有回答,只擁着我。

夢內我倆好快樂,但有種幽會的感覺...

* * *

夢境終歸是夢境,這些都不會發生,如果是和你在一起我還大可以跟你討論一番。但我們再不會,這些夢反而令我更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