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柏斯 - Feb 7, 2010 (Sunday) 前

前陣子找到了這編我在飛往柏斯的航機上寫的廢話。

* * * * *
2/7/10 今天要出發了。之前想着要不要在出發前給他一個電話,昨天跟自己說,我不會打給他,不知道是不是天意,我沒有想到事情會倒過來。

早上十時多,我正在吃早餐,電話響起,喂了兩聲後,竟然聽到他的聲音。我心裏一跳,真的沒有想到。我冷淡的問他為何會打來,他說他之前也說過會打給我,現在就打給我。我說稍後打給他,他問幾時,我答不會太遲,可能他怕我阻礙他與女朋友通話的時間吧。

十二時多坐上機場巴士後,才決定打電話給他。當他知道我正往機場的時候才晃然記得我曾經告訴他我會到柏斯。

他問:「點解我唔知你幾時去澳洲?」
我答:「因為你無問,我又無講,所以咪唔知囉,有乜咁出奇?」
他笑了笑:「哦,原來係咁」
他:「咁我可唔可以打比你?你有漫遊架可?」
我:「我有漫遊,你想打比我咩?」
他:「或者打比你傾吓偈」
我:「你唔係好唔得閒架咩?點解會有時間打比我?」
他:「都係傾吓偈啫」
我:「我可能會用當地電話卡,你未必可以打到比我」
他:「唔緊要,睇吓點啦」
我:「如果你唔得閒可以唔打,我無諗過你會打嚟,就好似今日咁」
他:「從來無人逼到我做任何嘢」
我:「你鍾意啦」
他:「嘩,好彩我今日打比你,如果唔係都唔知你今日走添」
我:「有乜咁好彩,都無乜所謂啦!你知唔知道都係咁架啦」

其他的內容都沒有什麼,只知道他與女朋友感情生活OK,工作尚算順利,我沒有再問下去。我怕再繼續問下去心會勾起更多回憶,亦不想再觸碰那個傷口。7分52秒的談話結束後,我定一定神。只知道那一刻心情有點沉重,淚水滲在眼眶內,原來我的心還在痛,我以為自己已放下了他,但原來我還需要更多時間...
* * * * *
回想那天他為何會打電話給我,我猜想他那時已跟他之前的女朋友分開了,他想重修舊好...

但一切已成過去,是誰錯?或者是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