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重新出發

這兩、三個星期以來一直都在病,今天終於感覺像樣了,開始痊瘉吧。希望這算是新的一年的好兆頭,衰運遠離。

那天收到的email令我不禁搖頭,我只感到無奈,心想無論我信與否,事實始終是事實,沒法改變,就算我相信那又如何?而且我根本就是一直也在相信,只是時間越久,自己的信心也動搖,我再去堅持自己的信念也似乎是白廢。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可能病到自己的腦袋也清醒了,這幾天有把聲音時常在我耳邊說話。信與不信已經不再重要,做與不做也無補於事,他既已決定離開,是他的不智。在這世上,我是唯一能明白他的人,他曾經因我而活得太精彩而太得意忘形,他心裏只是想一切也是天意,他活在幸福之中而不滿足,他如今要自己走自己的路是要他明白幸福其實本是得來不易,要讓他明白這個道理就要讓他離開。原來我曾經愛上一個如此自私的人。

他是個怎樣的人?他現在做什麼?他與那個比他年輕十二年的她的各樣種種...我已經不想再知道。因我清楚如果我知道後我會更痛苦,我寧願一生也不知道。由現在開始他的所有一切均與我無關... 我要忘記這個人...

2 comments:

  1. 加油 無意間看了你的文章 你現在的感受是我曾經歷過的 別擔心 時間是最好的治療 再過一陣子你回頭看你現在的文章 你會發現一切都已經離你很遠了 建議你可以搜尋"夢洗老師"的文章 也會幫助你復原的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感謝你的留言。希望可以快點站起來,"夢洗老師"是誰?我或會找一找。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