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偶遇

我與他分手的初期,我可以容易自己是瘋了。我只想用盡方法與他一起,在網上搜尋去Seattle生活、旅遊、讀書的資料,又找去Easter Island的方法。今次去澳洲也是在這種隨機搜尋的因素下推動而成。

另外一方面由於他說在討論區的廣告下知道怎樣認識當地的華人,我便在他所說過討論區看看他可以認識怎樣的人。

亦被我發現討論區有旅遊的topics,其中有一版令我多花時間的便是愛情專欄,我更在那裏開post。就此我的上網慣便有點改變,亦在討論區認識了FTT。

FTT最初在我的POST留言,鼓勵我去面對分手。之後我們Add了msn,但我那時根本沒有心情與他人聊天便沒有理會。

但有一天我們開始聊天起來。他也是因為失戀而在討論區流漣。我們傾訴着大家對ex的情緒,其實許多時候也是他鼓勵我的。不知怎樣地,我們差不多每晚也聊天,而且許多時候也談得頗晚,可以是凌晨三時,但翌天更要上班。

在我臨離香港到澳洲的前幾天我有點發覺他好像有點拾不得,不知道是否我多心,離港前一晚我們更談至凌晨四時多。他更希望我可以在澳洲也與他msn,或甚至乎他可以打電話給我﹝其實可能是講笑而已﹞。

那段時候每晚與他聊天真的令我想通了許多,我可以稍微放下那個他亦因為FTT的開解,亦可能心靈上有點解脫。我有時白天也會想起FTT,但亦同時訴自己不要那麼多心,Internet relationshiop...我真的再受不了。

來了澳洲後的第二天我竟然第一時間寫email給FTT。他亦很高興的收到我的email。就此我們差不多每天都send email 給對方﹝除了那幾天我去了Monkey Mia我沒有機會send email給他,他竟然也多send一封email給我﹞,收到他的email是頗高興的。

我不知道怎去形容這種微妙的關係,但我在澳洲時那個他多了主動找我,許多時候腦子也充滿了那個他,我知道我還很愛那個他。所以我相信我和FTT只是一種因為愛情受創者而被牽動着思緒的一刹那感覺而已。而且我這種沒有外在美的人根本吸弔不到男性,如果真正見面的話,我怕連這會可以傾訴的對象也沒有....

***********************************************

事實上,在我回香港後的一星期後我們已沒有再聯絡了。或許他覺得我已經可以重新站起來,可以再擁有自己的新生活,他悄悄地消失了。

這應該是好事,網上情緣我不應再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