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柏斯 - Feb 13, 2010 (Saturday)

很早便起牀,因為我們要在7:30分前食完早餐離開農場。早餐都是麵包加牛油果醬。
離開農場到逹Pot Aelly手機才有訊號,我竟然收到他的sms,是分手後他第一次主動給我的sms。內容只是問我收不收到他這個sms,我只回覆"yes"。

這只是一個有小小公園靠近小小海灘的地方。


下一站是Z Bend,是一些Z到的岩石,這裏非常炎熱。更糟的是我們首遇到澳洲三大之其中一大,就是很多烏蠅。牠們可以幾十隻圍着你,會停在你身上可以停的地方,當然最煩的是在你的臉上,牠們更會撞到你的眼耳口鼻,非常討厭。這裏是一個被岩石包圍着的山谷,太陽正猛,而我今天穿的是黑色T-shirt及深色短褲,陽光直接照射下來。


我們還未休息夠,下一景點Natures Windows已到。太陽曬得更猛,我們的路程更多,那個Natures Windows更遠,我好不容易才看到。基本上是沒有心情去欣賞大自然的偉大,我只想躲在岩石蔭下;我們在那個Natures Windows上拍下大合照,不久我們又要原路回去。我感覺我像被太陽包圍着,快被溶掉,連她們跟我說話我多不想回應。終於回到那個我們午餐的涼亭,我覺得自己好像有些微中暑,明明應該是熱得會流汗,我反而有點發冷的感覺。


午餐是自己配搭的三文治,我免強的吃了一件及飲了大量的水。

幸好我們有個半小時的車程,我才好轉過來。我們在一個油站停下來不久又再繼續三十分鐘的路程。

我們來到Shell Beach,是一整個以貝殼形成的貝殼灘。Shell Beach整個也是白色的,因為貝殼都非常乾淨,我們只見很少人到訪,感覺上這裏都很寧靜、舒服。


再30分鐘的車程後來到我們今晚住的Monkey Mia Resort。我們都比較喜歡這裏,因為在這裏我們不用距離洗手間太遠,而且比較整潔。

六點半的時候我們再次集合,我們隨着一位當地人走到山頭。他介紹着red sand、white sand、各種植物。他說話非常嚴肅,要我們跟他學他父母的語言,又要問我名字,又要我們答問題,有的時候我們覺得他好不禮貌,我們之後還以中文名字戲弄他。


黃昏過後我們依然在山頭上,那本土人還燃起了火,說了許多澳洲故事,還燒了兩條魚。


晚餐是吃燒雞肉、鴕鳥肉、沙律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