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要完嗎?

本來不想再記的事在昨晚的一套劇集又重寫了,天曉得故事的情節就是一模一樣。

女主角為了家人而阻礙了愛情、婚姻繼而分手,在天台醉酒大發雷霆,把心中的不满一一發洩出來,我內心暗暗附和...「好!!」

現時的這種關係令我很煩惱,我在他的心目中是什麼位置?這點甚至連他自己也不太清楚。這種沒有確實答案的感覺在我心中不斷纏擾。

在分手時他發給我的一段短訊一直留着。電訊公司說要提升服務要求我們更換卡,我好想把這段短訊保留,可是輾轉下這不能不把它刪除....

這是否代表這一切要真正完結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