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迷惘

最後我天天時時刻刻也在想,想許多的事,什麼也想,可是總想不出頭來,只是在腦內的轉轉轉,做事失去動力。

想的是人生大事、工作、未來、家人.... ...

這些全是我不能遇見的,我知道無法預知未來,但我卻能見到現在的自己。我忽然問自己,我活着的目標是什麼?我好像不為什麼而活,沒有愛人,沒有事業。十年後我會是怎樣?依然住在同一房子?打着同一份工?

正當我天天想的時候,工作上遇到難題,我又問這職業是否適合我,如要轉行,我又可以做什麼?年紀大了,什麼也不易轉,總要負點責任吧。

總之就是煩、是亂。連寫這篇也頗亂,希望快見署光。

8 comments:

  1. 想得太多了~~~你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找老公; 同时捧好现有的饭碗 (不想要现在的饭碗也要骑牛找马); 之后就是生儿育女,侍奉爹娘,同时和你老公享受人生直到老死。
    see, 这就一辈子了。 哈哈。。。

    有时候将问题简单化,说不定会看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ReplyDelete
  2. 你也未免想得太美滿了,老公太難找,大可能找不到,亦不能免強,是現在最不能掌握的事。

    還想看看我是否真的沒有意義的活下去,最難攪的是我現在失去動力...

    ReplyDelete
  3. 没有目标又悲观,有点像以前的我。 哈。。。

    你有没有看过张德芬的“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ReplyDelete
  4. 是啊。 我也是无意中看到的。
    有兴趣google一下。

    ReplyDelete
  5. 或會到圖書館找找...

    最近比較忙,加上病到七彩,連迷惘的時間也被殺掉...

    ReplyDelete
  6. 哈, 我刚病完。 你保重啊~~
    最近压力很大, 唯有安慰自己: 好好“享受”这种另类的幸福。
    :( & :)

    ReplyDelete
  7. 我終於病完,可是我無法享受這種幸福。實在太忙...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