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又演講

最近又忙於一年一度的演講季節。

在一場演講中對於我來說有幾項困難我要解決。

由第一次的怕得要命,到今天我已可以勇敢的面對二百多人的場面,我不再顫抖,是算一大進步。

要清楚的介紹及講解重點,我也算是做到,但...一點也不精彩,這點我還須硏究一下。

要表現得自然,唔....我還是不夠自然,好像底縕裏依然緊張?

言詞還不暢順,口齒不靈光...
...
...

原來還有更多...

上星期的一場演講中,我又碰釘了,令我自責了好一陣子。今次來了一位外國人,我要轉channel了!!我的天,我完全沒有準備啊!以前也試過一場英語,可能因為前事練習過多次,最後也可以勉強過關。今次事出突然,讓我措手不及。我開始緊張起來,最初還可以,但在某些字眼上我吃了鏍絲,接下來我便說得一團糟,台下有人竊竊私語,我知道自己表現遭人話柄,一切更不知所謂了...好難才完成,我鬆了口氣,但我羞得很....

接下來幾天也想着同一件事,想着怎樣可以做好一點,因為下星期還有兩場「個人表演」,看來我先要練習一下英語,這是我的弱項,好希望能夠改善。

2 comments:

  1. 手快快,也是手機令我笨手笨腳,錯手刪除了你的留言,不好意思~
    "熟能生巧",是嗎?:-\

    ReplyDelete
  2. 順利完成了,下季再來。我要做得更好!

    ReplyDelete